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72级校友41周年重游母校

2016/05/10  点击:[]

5月9日,机械72级校友相聚在西安校区,召开毕业41周年聚会。校友总会与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原机械系老师王德忠等出席座谈会,机械72级校友张明珠主持座谈。


会上,机电学院院长葛正浩代表学校讲述了我校“三次创业、两次搬迁、一次划转”的奋斗与辉煌。介绍了西安未央校区、太华路校区和咸阳校区三个校区的布局变化与现有情况,其中包括办学规模、学院(部)结构、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等发展状况。对学院又分别从学科结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规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及学院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老前辈们的积淀和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原机械系制图教师王德忠代表任课教师发言,他与72级校友共同回忆当年一起学习的场景,并为同学们如今取得的好成绩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也在同学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健康、家庭和谐、下一代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嘱托。

王萍、王庆文、荆家忠等校友也纷纷发言,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和恩师的谆谆教诲,也期待着母校培养更多的人才。



会后,校友们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他们一边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回顾学校艰苦奋斗的发展历史,了解学校在这么多年里的建设与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大家都为母校50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动,面对学校的发展和巨大变迁,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书写下对母校的祝福并拍照留念。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电学院稳步推进机构及机制改革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