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成员赴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1/03 文/机电学院 张健 图/机电学院 史韵 点击:[]

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温长征精神,2016年12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11名党员赴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率领下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支部成员认真参观了纪念馆的三个展室,瞻仰了部分革命文物,学习了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历史。

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解说,大家对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在感慨那段艰苦岁月的同时,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励每个党员同志为党的事业而努力奋斗。支部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上一条:我校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机电工程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2016年积极走访国内知名企业与其开展就业合作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