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机械专业校友企业回访母校招纳英才

2017/04/17  点击:[]

4月14日下午,机械工艺与设备87级校友、广州住邦建材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吴献策和机械设计及制造93级校友企业、江苏思贝德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翠萍,一行四人来到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院长葛正浩、党委副书记安毅、院长助理张凯凯及相关老师在实验楼313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到访的校友,并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葛正浩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葛院长听完校友们的讲述后表示,校友资源是母校实力的体现,校友的成就也是母校的骄傲和自豪,很欣慰看到各位校友成为引领创新创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及座谈会,将校友与校友、母校与校友企业、校友职业发展与母校情谊充分联系起来,同时也将更好地支持校友企业的建设和发展。

我院87级校友吴献策介绍了本次来母校招聘的目的和情况,介绍了广州住邦建材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规模,并对母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激。“浓浓母校情,拳拳学子心”,吴总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解了毕业后的奋斗历程,他表示感恩母校、回馈师恩的情愫一直萦绕在校友心间,带着合适的岗位返校招聘,帮助学弟学妹在职场乘风破浪,是校友反哺母校的重要途径,更是校友自我价值的集中体现。同时,吴总希望与学院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密切与母校的联系。

江苏思贝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翠萍,代表93级校友、总经理苏京波对学院的细心安排和葛院长的指导表达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为学弟学妹提供工作机会,为母校的发展作贡献。

会后,吴献策拜访了曹巨江、张淳以及和文怀兴三位老师。并与机械教师老师进行了座谈,与自己的老师畅谈了个人发展经历,并对机械专业的发展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五四评比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