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24  点击:[]

623日上午,学校文体馆内气氛庄严、热烈,机电工程学院2017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院长葛正浩教授,以及董继先、张淳、张功学、文怀兴、赵雪妮、杨玮、夏田、张宏、李明辉、杨立军、常博学位导师,学院教师代表和803名毕业生(其中本科生728人,研究生75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个令人激动的美好时刻。毕业典礼由副院长杨立军教授主持。 

在庄严的音乐和毕业生热烈的掌声中,12名主礼教授徐徐步入主席台就座。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毕业生身着学位服依次走上主席台,各位主礼教授为他们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握手祝贺,并合影留念。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聘任2017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我院田硕平等26人被聘为机电工程学院校友联络员。典礼上,主礼教授还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任证书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与毕业生保持密切联系,搭建起毕业生与母校联系的桥梁。

仪式最后,杨立军老师再次祝贺毕业生通过自身努力而顺利毕业,并对全体毕业生深情寄语。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未来不管身处何地,都要且行且珍惜;二是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至诚至博”校训,做一个诚实守信,有理想、有追求的人。

典礼上,全体毕业生用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学院的眷恋和对未来的信心。典礼在《祝你一路顺风》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带着学院的祝福与期盼,即将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唱响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主旋律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