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牢树安全意识,谨防求职陷阱——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班级两委会全体会议

2017/09/05 图/文 王改梅 点击:[]

9月4日晚七点,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就业及安全稳定会议在实验楼2B3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2014年级组长孙宾涛主持,辅导员严娜、沙颖洁、王改梅、毕业班级两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毕业生就业、安全稳定及班级管理工作召开。孙宾涛结合2017届毕业生学业、就业情况,对2018届毕业生提出学业要求并作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明确了大四学年纪律要求,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

结合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陷入传销组织等就业安全事件,沙颖洁以典型案例分析的形式介绍了求职过程中就业信息甄别、求职流程规范、自我防范意识以及传销组织、“黑中介”的特点等内容,警示毕业生求职各环节加强警惕,提高识别就业陷阱能力,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严娜针对毕业班级两委会工作职责、分工协作提出要求,学生干部须提高责任意识,增强班级自我管理能力。会议还完成了年级组内各专业、班级辅导员交接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旨在让毕业班级两委会全体成员充分认识到严防求职陷阱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起安全稳定意识,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班级就业及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暑期积极走访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