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暑期积极走访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

2017/09/04  点击:[]

2017年8月19日至26日,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安毅和院长助理张凯凯带队毕业班辅导员,重点走访和开拓了格力电器有限公司、长虹电子有限公司、中芯国际(深圳)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等8家珠三角地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制造类企业。

本次走访是根据2017届毕业生就业去向统计结果和2018届毕业生求职需求的数据情况,提前制定走访计划;走访校友34人,拟签订校外就业实习基地6份;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招聘流程、人才培养计划、学生发展空间以及福利待遇等情况,并向用人单位详细的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基本情况,邀请其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机电学院积极与国内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共同探讨共赢方式,为我院后续开展就业指导工作积累了经验,对我院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牢树安全意识,谨防求职陷阱——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班级两委会全体会议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工队伍持续发力,做好2017年暑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