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马建中检查指导机电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工作

2017/09/11 文\图 陈娅萍 点击:[]

8月21日,校长马建中到机电工程学院检查指导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教务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机电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马建中对机电学院前期完成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专业认证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他强调,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是全校本年度重点工作,各单位、部门要全力配合。他要求机电学院全面做好专家组进校考察的准备工作,确保专业认证顺利进行。

机电学院院长葛正浩汇报了专业认证现阶段的主要工作分工,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方案,暑期工程训练中心搬迁和设备采购进展情况。副院长杨立军汇报了专业认证前期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就工程训练中心动力电、实验室改造完善、教学安排等问题做了汇报。

上一条:周廉院士工作室在我校设立 下一条:陕科大张功学教授荣获2017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