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二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2017/09/18 文/王琼 图/机电新媒体中心 点击:[]

9月15日15:30,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二101和102召开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交流会邀请了景辉、李昂、范琳、马晨雨、何秀文5名优秀机电学子给17级全体新生从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作经验交流。机电学院辅导员王琼老师、王斌老师、王正宏老师以及加婷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5名嘉宾依次在两个教室向新生交流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验,他们强调大学学习的重要性,鼓励新生们在兼顾学习的前提下多参加活动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接着是提问环节,对于新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他们都仔细耐心地解答。交流会在嘉宾和新生的畅谈中结束。

此次新老生经验交流会一方面促进了新生老生之间的感情,为新生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另一方面更是为新生树立了学习榜样,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成长成才。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三专业认知教育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