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7年教师培训

2017/12/29  点击:[]

12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教学培训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夏祥林主持。

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省师德先进个人、省教学名师、机械基础系主任张功学做了《师德建设与教学成果凝练》为主题的师德培训报告。他从传道、授业、解惑等方面谈了对教师职业和师德师风的理解,指出师德师风体现在爱岗敬业;尊重、关爱每一位学生;以身作则;刻苦钻研业务;加强学习、提升教师魅力等方面。随后,他凝练了从教三十二年的教学成果并分享教学经验。

机械基础系副主任、工程图学教研室主任郭红利做了以《青年教师培养与制图课程改革》为主题的教学培训报告。他从青年教师培养的模式、教学建设与课程改革、教学研究与教学效果、青年教师应具备的教学能力等方面与在场教师进行交流,指出青年教师要做到对教学有热情、对学生有爱心,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

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培训会有助于他们更深层次地理解师德师风,并帮助他们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

上一条:机电学院师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舍风办、陕西科技大学自管会召开宿舍文化建设2017年工作交流会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