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校友赵宗本捐赠精密注塑成型模具及制品回馈母校

2018/03/15  点击:[]

3月12日上午,山东烟台中盛模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我校机械设计本科82级、研86级校友赵宗本捐赠仪式在山东烟台举行。校友总会办公室顾问董继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殷立雄等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山东烟台中盛模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我校机械设计本科82级、研86级校友赵宗本被授予捐赠证书


赵宗本校友收到富有纪念意义的不同时期的校徽胸牌

“每一位从母校毕业的学生,都希望为学校做点事,捐赠是我对母校的一份情谊。”这朴实无华的表白,表达了赵宗本校友的深情厚谊。本次捐赠实物包括注塑模具8套、模具型腔型芯14件,注塑制品150件,赵宗本自创的品牌“宗尚本真”产品40件及相关产品的2D、3D设计配套技术资料等,总重量超过2吨。校友总会代表学校接受了这批价值40余万元的成套模具及制品,并表示了感谢。


这批捐赠物品将主要用于机电工程学院成立的“中盛模塑”专业实验室的建设,该实验室将为学校教学、科研,特别是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发挥积极作用,此次捐赠的部分物品还将在轻工博物馆永久珍藏。

赵宗本校友还与母校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中他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难忘点滴。并祝福母校六十华诞,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他还寄语学弟学妹,“希望同学们务必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注重实践、不断完善自我,不讨好、不盲从,对自己做好人生规划,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他衷心希望学校能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优势,加强学科交叉与融合,培养更多复合型人才。双方还就下一步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董继先代表学校表示,赵宗本校友用自己创造的成果和产品回馈母校,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和民族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关心母校、支持教育,为母校的发展增砖添瓦。

针对本次校庆,学校专门制定了《陕西科技大学社会捐赠管理办法(试行)》,将对所有捐赠的资金、物品实行统一管理,由校友总会具体负责,将严格按照捐赠人的意愿对捐赠财物进行使用和管理,并向捐赠人适时通报受赠财物的使用和管理情况。

新闻小贴士:

烟台中盛模塑有限责任公司系民营高科技企业,主营精密塑料模具及塑料制品。模具及产品覆盖汽车配件、机械电子、食品包装、医疗器械等。具有雄厚的研发能力及完整的生产管理体系,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线切割加工设备、精密电火花设备、数显铣、磨床等加工设备,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即从产品设计→模具制造→制品加工,完全采用三位一体式生产体系。

本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德国博世、美国MC、美国伟创力、瑞士Benders、富士康(烟台)、欣和企业、北京老才臣、广东李锦记、韩国友信兴产烟台公司、长春奥迪(李尔)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大连桑特尔汽车,烟台鸿富泰精密电子,东方电子,烟台尖端仪表,许继电器等。

上一条:机电学院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和基金申报工作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科蒋庄德院士工作室建设进展顺利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