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甲子校庆】机电学院举行苏州榛子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2018/06/22 文/机电学院 刘利军 图/陈娅萍 加婷 点击:[]

6月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苏州榛子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捐赠“工业工程实验软硬件设备”的签约仪式。苏州榛子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云飞,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院长助理樊小蒲,工业与物流工程系副主任孙军艳、工业工程及物流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刘利军及教研室的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樊小蒲主持。

夏祥林在致辞中代表机电学院向捐赠方对学院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捐赠对于促进学院和工业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具有很大帮助。马云飞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业务和发展状况,表达了公司和学院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愿望,并表示在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而感到十分欣慰,衷心祝愿学校人才辈出,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随后,院企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夏祥林代表学院为苏州榛子物联技术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苏州榛子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此次赠送价值10余万元的软硬件设备,包括:电子看板和安灯系统,以及生产数据采集和计划排程系统等,这些设备不仅可以用于工业工程专业课程的实验课程开设,也可用于工业工程和物流工程专业的综合实验以及综合课程设计,对提高物流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有很大帮助。

捐赠仪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实验室,实地了解捐赠仪器设备的使用状况,并对校企未来合作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陕西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来机电学院考察交流工作 下一条:【甲子校庆】机电学院校友毕业10周年、20周年重返母校同庆60华诞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