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机设94级校友回校聚会

2018/07/14 文、图/机电学院 陈娅萍 点击:[]

7月21至22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机设94级校友在离校二十年后重返母校,共同追忆20年前的校园时光,寻找当年的恩师。

21日早上,校友们相约来到咸阳校区,怀着激动的心情,漫步于校园的林荫路,回到熟悉的宿舍,曾经学习时代的记忆涌入脑海,校友们纷纷发出无限感慨共同品读母校记忆。

22日上午,校友们来到新校区参观游览,副院长杨立军代表学院对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机电工程学院现在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随后,他带领大家参观了实训中心及部分实验室。看到学院实验室的设备及母校日渐增大的办学规模和日益提高的办学水平,校友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接着,校友们先后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校史馆。在校史馆,校友们认真听志愿者的讲解,不仅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而且对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有了一定的了解。看到杰出校友墙,校友们都倍感振奋,希望能够继续坚守岗位为学校增添荣誉。参观完校史馆,校友们继续参观了轻工博物馆,并与当年的代课教师张淳老师亲切交谈,并用深深的鞠躬来感念师恩。在整个活动中,校友回们忆起当年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

上一条:机电学院积极推进复兴计划目标任务落实和博士点申报工作 下一条:【毕业季】“机电,一生的积淀!”:机电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