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浙江鑫和粉末冶金制品有限公司-陕西科技大学联合研发中心、产学研合作基地成立

2019/01/07  点击:[]

/图:樊小蒲

20181230日,学院院长葛正浩一行来到浙江兰溪,准备参加第二天的浙江鑫和粉末冶金制品有限公司-陕西科技大学联合研发中心暨产学研合作基地成立揭牌仪式。

31日下午4时许,揭牌仪式在浙江鑫和粉末冶金制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在兰溪市科技局、经信局、财政局、街道办等单位的见证下,兰溪市科技局局长章宏、浙江鑫和粉末冶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承志、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葛正浩、兰溪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兼局长童永生共同为“浙江鑫和粉末冶金制品有限公司-陕西科技大学联合研发中心浙江鑫和粉末冶金制品有限公司-陕西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校企双方合影

兰溪市电视台对整个仪式进行了全程录像并将在当地电视台播出。在揭牌仪式之前,该台还对葛正浩院长进行了专访。

采访葛正浩院长

葛正浩一行还走访了在金华工作的校友、金华申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宗佩。在黄总的陪同下,一起考察了浙江万里扬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东风齿轮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上一条:学院与京东物流西北分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风建设榜】机电学院多措并举推动学风建设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