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与京东物流西北分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9/01/18  点击:[]

文:张晓楠;图:陈娅萍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合作育人和协同创新,2019117日,学院与京东物流西北分公司(陕西京东信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京东物流西北分公司高级经理张园胜、人力资源经理雷钟鸣、校企合作经理白光泽、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副院长赵雪妮、院长助理樊小蒲、工业物流系主任杨玮、教研室副主任刘利军等出席签约仪式。工业物流系相关教师参加活动。会议由副院长赵雪妮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夏祥林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等相关情况,并就工业物流系的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方向为立足点,希望未来围绕智能仓储、优化调度、冷链物流安全预警与追溯和智能物流设备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最后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园胜高级经理介绍了京东物流西北分公司的情况,表示校企合作是公司的战略目标,且目前已有多个产学研项目落地,未来将积极推进与学院的协议的落地实施。最后,夏祥林书记和张园胜高级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就科研攻关、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副校长王海燕参加机电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浙江鑫和粉末冶金制品有限公司-陕西科技大学联合研发中心、产学研合作基地成立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