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19/01/22 文/机电学院 薛钰 图/薛钰、王琼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近日对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和评议。

2018年12月,学院制定《机电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对述职报告内容、评议考核方式和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019年1月9日至1月11日,学院党委分批次组织7个教工党支部、8个本科生党支部和5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学院党委委员和学生工作负责人通过现场听取述职、查阅支部工作总结的方式参与测评。

答辩中,各支部书记以PPT展示的形式,围绕落实党支部“七个有力”所做工作和成效、党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抓党支部工作情况、剖析党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三个方面对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对各教工支部述职情况进行总结,并要求各教工支部要在理论学习基础上,凝聚带动师生,切实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王政军和祁怀远对研究生支部答辩进行点评,希望各支部能继续在对标“七个有力”上下功夫,坚持严肃性和灵活性相统一,将党日活动与专业学习相结合。

述职评议情况将作为党支部考核工作的主要方面,结合支部党员对本支部的测评,学院考评小组将确定各支部的综合考评结果。

上一条:机电学院召开博士点申报2019年工作任务动员会 下一条:副校长王海燕参加机电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