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学术报告(二)

2016/05/23  点击:[]

报告题目:复合微纳米装配技术及应用

报告人:常博(芬兰科学院博士后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6年5月25日(周三)下午14:30

报告地点:机电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2B304)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机电工程学院

2016年5月23日

报告人简介:

常博:2013年获得芬兰阿尔托大学工程博士学位,现任芬兰科学院博士后研究员,一直从事微型机器人以及微纳米机电系统领域的研究工作。在芬兰坦佩雷工业大学攻读硕士期间(2001-2003)加入了微纳米系统实验室(Micro-and Nanosystems Research Group),主要致力于微小物体之间纳米级力的测量和理论分析,并且搭建了纸纤维的自动化操作和强度测试平台,实现了微米级纸纤维的分离,测试。在多年的研究中,将自动化,应用物理和微纳米制造等领域有机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套自己有特色的微纳米机器人研究的体系和方法。合计发表了30篇国际论文,其中17篇论文被SCI或EI索引, 总引用次数269次(google scholar数据)。目前H-index已达到10。

上一条:关于表彰机电工程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一对一结对帮扶”突出党员的决定 下一条:学术报告(一)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