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2016/09/06  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从即日起全面启动,各学院(部)做好本学院应届本科生的推免工作,选拔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各相关学院(部)应严格按照《陕西科技大学关于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规定》(陕科大校研[2014]3号)执行,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9月12日前,符合学校推免规定的学生向相关学院(部)提交推免生申请书,填写推免申请表及相关材料。9月14日前由各学院(部),负责对申请参加推免学生的基本条件按照学校推免规定进行审核,上报入围推荐名单,校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公示。9月中旬学校组织对入围推荐名单中的学生进行英语测试和专业综合面试,确定拟推荐名单并公示。

2、9月12日前,已参加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考核达到优秀者,本人提交推免生申请书,填写推免申请表及相关材料,由所在学院参照学校推免规定,认定推荐免试资格。

3、9月25日前确定最终推荐名单,报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审批,完成推荐工作。

4、具体学校推免规定详见附件。

5、其他

(1)校推荐免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王学川

副组长:蒲永平、郑恩让、杨建、郑东

成员:各院(部)主管领导、吴鲁阳、姜晨、张杨、孙敏

(2)校推荐免试督查小组

组长:杜致博

成员:刘冉夏、靳凯、宋平

(3)监督电话

校纪委监察处:029-86168052

推免领导小组:029-86168200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9月5日

上一条:“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一百三十五) 下一条:学术报告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