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机电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入学复试细则

2017/05/12  点击:[]

 

2017年机电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入学复试细则

及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一、复试办法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安排,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提高我院博士研究生生源质量为目的,进一步考查考生的思想品德、专业知识、综合素质以及创新能力是否符合博士研究生培养要求,确保优秀考生入围,特制订《2017年机电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入学复试细则》。凡本细则中未说明部分,均以研究生院关于2017年陕西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复试相关文件为准。

1、复试内容及成绩计算

(1)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通过问答,全面考核考生英语应用能力。

(2)综合面试:主要考察考生掌握本专业涉及专业知识的深度及广度,科研能力、动手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了解考生对交叉学科、边缘学科、前沿学科的有关基本知识掌握情况。

(3)复试成绩:复试结束后,由复试小组与指导教师共同确认复试成绩,复试小组组长和指导教师共同在《陕西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专业综合面试情况表》相应栏目内签署意见。在学院总指标范围内,导师同意录取人数应符合博士招生原则。

(4)总成绩计算办法:总成绩=初试成绩×60%+复试成绩×40%

2、复试时间、地点

复试时间:2017510日 上午1000

复试地点:实验楼2B313

二、复试领导小组

  长:葛正浩

副组长:夏祥林

  员:马艳萍、杨立军、文怀兴、陈海峰

三、复试小组

组长:葛正浩

成员:董继先、任工昌、文怀兴、何乃如

秘书:贺行

                                                  机电工程学院

                                                2017 5 8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拟发展对象、拟转正党员公示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