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科技大学第十七期团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7/10/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共青团干部培养工作的要求,完善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质,决定举办陕西科技大学第十七期团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按照团章规定履行团员义务、参加团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团费的团员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团课培训,各班级团支部名额分配详见附件一。
二、培训时间
      11月6日—11月30日
三、培训内容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国情教育、团情团史教育、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志愿服务、青年素质培训等。
四、培训方式
      培训班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两部分。
      理论教学:由校团委组织讲师团集中授课,共10学时。(课程安排随后下发)
      实践教学:主要以主题观影、实践锻炼等方式进行。(不少于6课时)。
      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课程随后安排。
五、 考核要求
      1、团员培训是促进我校团员青年素质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我校优秀团员推荐入党的基本要求。学院团委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条件,择优推荐。
      2、各学院团委于11月1日12:00之前将团课学员信息汇总表交至院团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院团委组织部邮箱twzzbjd@163.com
      3、团课培训中校团委将指定专人负责督促和考勤,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上课的学员应由各学院团委批准,报当日值班负责人。若无故不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一律不予结业。
六、注意事项
      1、请于11月3日12:00前将学员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二)以excel形式报送院团委组织部邮箱twzzbjd@163.com
      2.、团课培训中校团委将指定专人负责督促,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完成团课学习任务的学员应由各学院团委出具特殊情况证明,报送校团委。若无故未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一律不予结业。学员毕业时颁发结业证书,并作为团员发展和团员学习的依据。

               共青团陕西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 下一条:关于机电工程学院购置实验设备的招标公告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