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科技大学第十六期团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7/06/13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大、团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完善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质,决定举办陕西科技大学第十六期团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按照团章规定履行团员义务、参加团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团费的团员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团课培训,各学院名额分配详见附件一。
二、培训时间
    6月13日—6月25日
三、培训内容
    国情教育、团情团史教育、社会实践、科技创新、青年素质培等
四、培训方式
    易班线上教学
五、参课方式
    本期团课由视频教学、论文提交及结课考试组成。每位学员登录易班,在探究一栏点击“扫一扫”并扫描团课课群二维码进入课群,在该课群内完成线上视频教学、论文提交及结课考试。
六、考核要求
    学员必须完成所有视频的学习,未完成者不予以结业;论文要求内容真实,条理清晰,情感真实,严禁抄袭,内容作假以及未提交者不予以结业;结课考试成绩需在60分以上,未及格者不予以结业。
七、注意事项
1.团员培训是促进我校团员青年素质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我校优秀团员推荐入党的基本要求。学院团委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条件,择优推荐,请于6月15日下班前将学员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二)以excel形式报送校团委组织部干事邮箱: 846045923@qq.com
2.团课培训中校团委将指定专人负责督促,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完成团课教学任务的学员应由各学院(部)团委(团总支)出具特殊情况证明,报送校团委。若无故未完成教学任务的学员一律不予结业。学员毕业时颁发结业证书,并作为推荐入党的证据。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综合面试通知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拟发展对象、拟转正党员公示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