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分会>>正文

情有依依,别依依-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公寓看望送别2015届毕业生

2015/06/29 文、图/蒲兴晨 点击:[]

2015年6月26日下午16:00,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副书记崔楠在毕业班辅导员李抗老师、王丁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看望送别2015级毕业生,为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机电学子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

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夏祥林书记、崔楠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代表学院为毕业生送上关怀。走访学生宿舍期间,夏书记仔细询问了毕业生们的工作单位及地点、工作岗位以及具体离校时间等情况,并亲切嘱咐同学们在离校时一定认真细致,办好所有离校所需手续,顺利离校走向工作岗位,避免因自身的马虎大意而造成繁琐的补办手续。崔楠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对话中提到,有用的、不必要带走的东西可以通过学校跳蚤市场出售给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例如课本、笔记本等物品,要充分发挥它们的价值,同时也减轻了自己的行李负担。

在送别之际,母校师生情谊更显深切,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能继续保持和母校的联系,不断增进和母校的感情,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在今后的生活中带着期望与责任,干出成绩,为学院增光,为母校添彩。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5年迎新师生足球赛 下一条:我院工会被陕西省总工会授予“陕西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关闭

党群工作
 党群新闻 
 党群公告 
 基层分会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