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基层分会>>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6/12/22 文、图/薛钰 点击:[]

为加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健身意识,12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文体馆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院教职工以系、实验室、办公室为单位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筹划下,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拔河、踢毽子、采珍珠和打保龄球四个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不但是智力与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与协作的比拼。老师们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在比赛过程中,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趣味运动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各个教研室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让他们更加注重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有活力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下一条:关于印发《陕西科技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办法》的通知

关闭

党群工作
 党群新闻 
 党群公告 
 基层分会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