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与学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硕士研究生申请答辩创造性成果认定的通知

2013/10/31  点击:[]

全体硕士研究生及导师:

自2014年起,硕士研究生申请答辩所提交的创造性成果中论文需见刊、专利需授权,具体说明如下:

1.各学院统计计划答辩研究生人数时需审核成果,成果满足要求且导师同意答辩者可列入计划答辩人员名单。该项工作应于开学后两周内完成。

2.学校计划答辩人数统计之后、学院盲审名单确定之前,有成果见刊或授权的研究生,经导师同意可向学院提出答辩申请,学院审核通过后在研究生院学位科备案。

3.学院盲审名单确定之后、学校规定盲审论文最后提交日期之前,有成果见刊或授权的研究生,经导师同意可向学院提出答辩申请,学院审核通过后在研究生院学位科备案,并直接参加学位论文盲审。

4.学校规定盲审论文最后提交日期之后,不再受理研究生的答辩申请。

5.2014年(夏季)盲审论文最后提交日期为2014年4月30日,2014年(冬季)盲审论文最后提交日期为2014年10月31日。

研究生院

2013年10月30日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奖励办法 下一条:2014年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优惠政策

关闭

研究生与学科
 通知公告 
 研究生导师 
 培养方案 
 招生考试 
 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