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技新闻>>正文

我院喜获首批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认定

2016/10/28  点击:[]

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关于认定首批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的通知》,我院申报的“中国轻工业装备制造智能化重点实验室”喜获认定!

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是我国轻工业领域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任务是围绕轻工行业领域在科技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重大关键技术、产业共性技术的创新性研究,探索人才培育、技术产业化的创新模式,解决行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提高创新能力,支撑行业转型升级。

此次重点实验的认定工作将对我院的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我院也将按照《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做好本重点实验室的运行与管理工作。

 

上一条:Klas Hjort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模具工程分会走访多家企业

关闭

科研工作
 科技新闻 
 通知公告 
 立项项目 
 常用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