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机电学院第二届简历设计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2016/10/26  点击:[]

2016年10月26日,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的“破‘简’而出”机电学院第二届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决赛在实验楼2B304举行。机电学院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孙宾涛老师和王琼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比赛。

“大四毕业生犹如破茧而出的蚕儿,势必要咬破那层茧结走向社会,拥抱梦想”。在孙宾涛老师做简短的比赛规则介绍之后,进入决赛的15名参赛选手按照事先抽签决定好的顺序依次登台,分别以PPT、电子相册等形式展示自己的精美简历,并分享了自己制作简历的独特经验与创意思想。在每位选手完成作品展示后,评委老师分别从简历(格式和内容),所学专业(专业分析和企业需求)两个角度对选手的表现作精彩点评。通过评委老师点评,参赛选手及时了解自己的不足,到场的学生也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角逐,机电131班李大军和机械133班张帅表现出色,获得了此次简历设计制作大赛一等奖。机械133班张伟、成型133班郝欢洋获得二等奖,物流131班薛添峰和能动132班常琪抱得三等奖。最后,孙宾涛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并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赛,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制作简历时应注重简历内容与求职意向的相关性。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简历设计制作大赛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赛以锻炼我院学生设计制作简历的能力为目的,同时给即将走向职场的毕业生传递更多的信息,对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和简历制作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2013级能动专业举行考研就业形势再分析动员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第三期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