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二期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培训会

2016/09/26 文/王琼、图/宋文杰 点击:[]

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9月25日上午,陕西华星工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建博做客机电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培训会,做题为“模具专业学生的未来之路”的报告,机电学院成型教研室、负责就业创业的老师及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1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报告伊始,苏总以具体案例开题,从“模具在工业中的地位”、“目前国内模具人才现状”、“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赢在起点——如何择业”、“用对方法,贵在坚持”等几个方面为毕业生做了详实的分享;同时他还一针见血地提出了目前大学生存在的就业心态浮躁、动手能力差、 定位规划不切实际、不能换位思考等重要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内外兼修、定位规划、快速融入、学会定位”的建议和职场注意事项,使广大同学受益匪浅。最后,他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并告诫他们要正确面对“得失”,初次参加工作,应该只顾耕耘,不问收获。

会后,毕业生与苏总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毕业生表达了对校友的感谢,也表示从此次报告会中受益匪浅。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第三期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一期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培训会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