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学生座谈会

2013/11/07  点击:[]

                                 文 王文娟

根据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的总体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6日下午两点半和晚上七点分别召开了期中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以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学设施等内容为主题,学生座谈会以学生学习、教师课堂教学、学风建设等主题进行。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杨立军主持,张淳院长、夏祥林书记、马艳萍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教师座谈会上,杨立军老师明确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此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各位老师对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积极发言,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在轻松坦诚的氛围中,与会教师代表针对大一新生适应性问题、教室多媒体设备、课程设计时间、个别班级班风等多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座谈会上,不同年级、班级、层面的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同学们结合自己专业实际,针对更新多媒体教室电脑软件、增加考研复习教室数量、加强英语四级学习以及导航师工作的方式和方法等问题,畅所欲言。杨立军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大家在学习中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及时沟通,同时也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培养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座谈会建立了一个沟通的桥梁,为学院进一步改进教学管理,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提供了参考依据。

上一条:国家级教学名师葛文杰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座 下一条:教学简报(2013第三期)

关闭

本科教育
 本科生新闻 
 本科生通知 
 培养方案 
 质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