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一专业认知教育

2016/09/09  点击:[]

为增强本科新生进校后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感,明晰专业特点,培养专业学习热情,2016年9月8日晚7:30,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二101, 教二102以及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以系主任报告会形式对分别对机械类,能源动力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2016级新生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副主任孙建功老师分别从专业背景、师资力量、就业方向等方面为2016级机械类新生进行了专业认知教育;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刘朋老师从课程设置、学科特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主任赵雪妮老师结合实例,着重向新生介绍了实践环节的培养模式和取得的实效,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并努力学习

动力工程系主任陈海峰老师,副主任张宏老师从专业介绍,专业学习以及专业前景三方面详细介绍了能源动力工程类专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勇攀知识高峰,探寻能源动力专业奥秘,充实,美好的渡过大学四年。

工业与物流工程系副主任孙军艳老师分别从工业工程和物流工程专业的国内外发展现状、就业前景、主要学习内容和主干课程三个方面为2016级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新生进行了专业认知教育。使学生对于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学生尽快适应新学习环境,尽早进入学习状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一系列专业认知教育,使同学们对学院、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启发了大家学习的兴趣,对学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二学生工作介绍 下一条:院长葛正浩为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做专题报告

关闭

本科教育
 本科生新闻 
 本科生通知 
 培养方案 
 质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