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二学生工作介绍

2016/09/13 图/文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为使学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培养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端正自身态度,2016年9月13日晚7:30,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二101、教二102,以学工专项专题形式对2016级新生开展学生工作介绍的新生入学教育。辅导员刘倩、孙宾涛、赵睿、赵琼、薛钰,李程、史韵、王正宏等老师参加会议并就个人分管专项做了专题介绍。

本次入学教育从心理健康、就业工作、宿舍管理工作、资助育人、共青团工作、党建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六个方面展开,教育内容主要围绕“机电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简介”、“宿舍6S管理体系简介”、“就业工作简介”、“共青团工作简介”“资助政策简介”、“安全知识简介”、“党建工作简介”等七个专题。各位老师通过细致入微、生动活泼的讲解,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内容。除此之外,2016级辅导员老师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为学生解读校院两级各项规章制度、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内容。

截至目前,机电工程学院在新生入学期间,相继开展了“机电工程学院新生院长报告会”、“专业认知教育”“学生工作介绍”等系列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组织有序,参与面广,并取得较好的成效。入学教育系列工作使2016级新生了解和熟悉了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树立了正确的个人目标,为日后学习和生活习惯养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一专业认知教育

关闭

本科教育
 本科生新闻 
 本科生通知 
 培养方案 
 质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