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本科生通知>>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尔雅通识视频课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3/12/23  点击:[]

 

    普通本科在校生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考试工作将于2013年12月25日~2013年12月31日进行,现对此次考试做如下安排:

    一:考核方式:

    学生登录尔雅视频课平台在线进行考试。

    登录网址:http://sust.tsk.erya100.com/studentLogin

    二:考核要求:

    本学期所选尔雅视频课的课程学习进度达到60%的学生才可进入考试环节,每位学生目前学习进度在群共享中可以查阅,尚未达到要求的学生可12月24日前登录平台,完成所选课程的学习。过期没有考试的学生,将不能取得对应学分。

 

                                             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3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对2013年生产实习检查评价的通知

关闭

本科教育
 本科生新闻 
 本科生通知 
 培养方案 
 质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