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本科生通知>>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3/12/23  点击:[]

 

    普通本科在校生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将于2013122020131226进行,此次选课的范围有:2011、2012级学生选下学期专业基础、专业限选课。

    学生可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左侧菜单栏“学生学籍—>毕业事宜—>学业进展”菜单中查看截至目前各类学分的修得情况(统计结果不包含本学期尚未考试的课程)。根据个人已修得的学分合理选课。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选修课实施办法》,要求学生每学期选修的课程门数应根据本学期教学内容安排及本人各类课程学分余缺情况合理确定,专业基础、专业限选课没有选课门数限制。

    专业基础限选课及专业限选课开设依据为各年级、各专业培养方案,因限选课没有选课门数上限限制,为避免学生盲目选课,请按时参见学院安排的选课指导会。在选课指导会结束后,尽快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在12月26日前完成选课。

    其它未尽事宜,请参看《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选修课实施办法》。

温馨提示:

    1. 凡在校普通本科生必须在指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工作,逾期不再办理课程补选,如未能按时选课,视为自动放弃课程选修,不能获得毕业所需学分。

    2. 如个别学生因本学期未进行网上评教而无法选课,可在选课时间段先行完成网上评教,评教后即可进行选课。

 

 

上一条:通 知 下一条: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尔雅通识视频课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本科教育
 本科生新闻 
 本科生通知 
 培养方案 
 质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