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本科生通知>>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期末考试安排

2014/01/02  点击:[]

    根据教务处组织的期末考试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有关考试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2014年1月7日~2014年1月10日(20周)。

2、主管学生副书记主要职责如下:

(1)    总体负责学生考试诚信教育。

(2)    安排辅导员督促学生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或一卡通),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学生不能携带手机进考场。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3、教学副院长主要职责如下:

(1)    总体负责考务工作;

(2)    考务工作动员,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突发情况;

(3)    考场巡视。

4、教学秘书主要职责如下:

(1)    负责监考安排,监考安排见附表。负责通知各位监考教师并于1月6日前确认上报教务处,确认后一般不得调换,如需调换,请与考试前1天提出,主管教学副院长批准后由教学秘书向教务处办理相关手续;

(2)    负责提前通知我院考试学生的考试安排,发放和收取期末考试诚信承诺书;

(3)    负责安排并落实我院承担课程试卷运送任务、考试过程审题老师(机械原理、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

(4)    负责监考人员监考牌的发放;

(5)    负责处理与我院相关的其它考务工作;

(6)    协助教学院长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突发情况。

5、  承担监考任务的老师职责如下:

(1)   每场监考需提前30分钟去考务办(F1层教休室)领取试卷(上午9:00,下午1400开考前20分钟未到者,按迟到处理。

(2)   监考人员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

(3)    领取试卷时领取座位顺序表,要求学生按规定就座,提前在黑板上写清楚考场注意事项。

(4)    分发试卷在考试前10分钟进行(响铃),试卷不得让学生传递。

6、  承担运送试卷任务老师,应提前40分钟将试卷送到考务办(F1层教休室),凡未按时送达者(迟到5分钟及以上),按教学事故处理。

     我院承担课程运送任务的教师安排如下:

        (1) 机械原理:闫茹

        (2) 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郭红利

7、各位老师在本次监考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教学秘书或教学副院长联系,以便及时处理。

 

 

                                                  机电工程学院

                                                    2013-12-30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关于设立教学院长接待日的通知 下一条:通 知

关闭

本科教育
 本科生新闻 
 本科生通知 
 培养方案 
 质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