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本科生通知>>正文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4/09/29  点击:[]


JWC 教务处

校教务(2014)9月24日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2011、2012、2014级学生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将于2014年9月24日开始。

选课时间:2014年9月24日—2014年10月9日;

选课学生:2011、12级各类学分未达到毕业需求的学生及2014级新生;

选课方式:

在“预选”菜单可选择本学期开设的尔雅通识教育任选课;在“预选结果”中查看选课结果。

在“正选”菜单可选择本学期开设的由任课教师授课的通识教育任选课;2011、12级各类学分未达到毕业需求的学生也可跨年级补选其它年级的专业基础、专业限选课,选课时“课程范围”选择“主修(可跨年级/专业)”。在“正选结果”中查看选课结果。

2014级新生用学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sust.edu.cn/jwweb/)初始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后应及时修改登录密码。

选课要求:学生可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学生学籍→毕业事宜→学业进展”菜单中查看截至目前各类学分的修得情况。根据个人已修得的学分情况,在规定的时间内合理选课。根据《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选修课实施办法》,要求学生每学期选修的课程门数应根据本学期教学内容安排及本人各类课程学分余缺情况合理确定,通识教育任选课一般不超过4门;专业基础、专业限选课没有选课门数限制。

上课方式:尔雅通识视频课,此类课程均来源于国内知名的尔雅通识课在线学习平台。课程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专家、各学科领域名师亲自授业解惑,经过精良的后期加工制作,为学生呈现出最优质的通识课程。此类课程不安排具体的上课时间、地点,学生利用课余时间,通过网上的在线学习、答题、考试,完成该门课程的学习,取得相应的学分。尔雅通识视频课具体的课程介绍可在选课时点击课程名称查看。上课时间及考核办法可在10月15日登录尔雅通识视频课平台查看。(http://sust.tsk.erya100.com/)

其余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在选课时均可直接查看。

温馨提示:

凡在校普通本科生必须在指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工作,逾期不再办理课程补选,如未能按时选课,视为自动放弃课程选修。

                                       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4年9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开利运输 2015 冷链物流校园行的通知 下一条:机电学院2014级教改实验班选拔办法

关闭

本科教育
 本科生新闻 
 本科生通知 
 培养方案 
 质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