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机电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

2015/06/12  点击:[]

各毕业班学生党支部:

根据我校《关于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安排意见》相关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2015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各党支部要加强对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要将组织关系转移工作作为毕业生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加强教育引导,在毕业班党支部就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召开支部会,要向毕业生党员强调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重要性、严肃性,确保每个毕业生党员熟悉组织关系接转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详见学校组织部网页“办事指南—组织关系转移栏”)。

2、准确填报组织关系转移报表。各党支部要认真把握组织关系接转权限的相关要求,耐心细致地指导毕业生党员提供准确的接收党组织信息,准确填报“ 2015 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报表”(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两份于 6 月20 日 前报送至学院组织员李抗老师办公室(实验楼2B312),电子版发送至信箱likang@sust.edu.cn

3、规范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组织关系介绍信填写要求,准确、规范开具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及时发给毕业生党员,发放过程中严格签收手续。对校内转移组织关系的毕业生党员,可直接用校内组织关系介绍信在各分党委(党总支)内相互转移;若升学读本学院研究生,则不需要开具介绍信,但上述信息都要准确反映在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报表中。如有毕业生党员在介绍信有效期内变更接转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更改或重新开具介绍信,并及时做好备案工作,对于无正当理由,不及时转移组织关系,导致组织关系介绍信过期的,应给严肃批评和教育,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李抗 联系电话:86168302

中共陕西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二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关于2015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转正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5年上半年拟发展(转正)党员公示

关闭

党群工作
 党群新闻 
 党群公告 
 基层分会 
 分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