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2015/11/09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将青春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11月9日清晨,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团课培训人员参加 “我的中国梦”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唱国歌。仪式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浩做国旗下演讲,李浩同学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会,从四个方面倡导大学生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号召同学们一起创建“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班风、学风,为努力实现青春梦、中国梦而奋斗。

使命高于生命,责任重于泰山。当代大学生应具备良好的责任意识和道德品质,把个性的发展与社会要求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提升自身素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升旗仪式,提升了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了青年学生对“中国梦”深入探寻的理念。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5年迎新师生足球赛 下一条:祖国,我想对您说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