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2015/07/02 文/赵晶 图/李抗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94岁生日之际,2015年7月1日中午12:00,机电工程学院在2B-304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楠、学院组织员李抗、党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及近两期90名新入党学生参加了仪式。本次仪式由李抗主持。

首先,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李抗宣布了90名新党员名单,全体参会人员在李抗的领誓下,向党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词,表达了他们永远热爱党、忠于党、服务人民的决心。接下来,新党员代表13级史文亮同志发表了《加入党组织是成长的新起点,荣誉与责任并行》的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正式党员代表研14级孙建建同志以《如何在舆论轰鸣的时代坚守党员信仰》为主题谈出了自己对信仰的理解,从加强学习、踏实工作、无私奉献三个方面对新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楠对学院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共产党员要有自己的信仰。在任何艰难、复杂的情况下都要坚持共产党员的信仰。第二,共产党员要能体现出自己的先进性。做到正确认识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对于学生党员提出的新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今后学院也会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对党员的监督和考核,让每一个党员都要严以律己,帮助、服务他人,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第三,学院会搭建各种平台,让每一个党员在适合的地方发挥作用,希望大家都能积极选择适合党员同志的岗位,履行职责和义务,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宣誓,让新党员们第一次呼出了党的誓言。入党宣誓是对预备党员最实际、最生动的党的观念的教育,也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好形式。相信通过宣誓,能让党员们更加明确党员的义务与责任,有利于他们终身牢记自己的庄严誓言,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并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

上一条:祖国,我想对您说 下一条:情有依依,别依依-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公寓看望送别2015届毕业生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