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实习期间开展多形式党日活动

2015/05/28 文、图/王淼、贺贝贝、高毅、黄天刚 点击:[]

2012级机械、工业物流、过控学生党支部利用在湖北十堰和南京实习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以活动为载体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

赢在早晨,团结努力

2012级工业、物流学生党支部以“赢在早晨,团结努力”为主题,利用早上晨跑的方式,召开了此次党日活动。

5月13日早6点,大家准时集合,向山头进发,途中大家一起讨论了实习的收获以及对实习的看法,同时重点讨论了关于党支部今后举办活动的看法和建议,分享了“一对一结对帮扶”的经验,讨论了举办“诚信教育”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形式。

此次活动,引导大家拥有一个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和乐观的学习心态,大家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为党支部今后开展各项活动提供了一个好的开始,支部间各成员有了更多的了解,为支部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瞻仰历史,参观学习

5月10日,12级机械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十堰市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在党支书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各抒己见,分享知识——把自己懂得历史知识讲给其他党员,使每个党员都有收获。大家最感兴趣的展厅莫过于《车与十堰》,十堰市作为东风汽车公司的“大本营”,它的许多历史都与东风有关,这个展厅主要展示了世世代代的东风人在十堰这座城市里努力奋进,刻苦钻研,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历史上的突破。大家津津乐道的是东风车在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大显神威,无一不对祖国的伟大感到自豪!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内党员不仅对十堰市和东风汽车公司的历史有所了解,更加深了广大党员之间的友谊,使12级机械专业党支部更像是一个大家庭!同时大家更对东风人在十堰艰苦奋斗的精神感到敬佩!

4月19日,12级过控党支部赴中山陵和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进行参观并召开组织生活会。

远离手机网络,重返绿色自然

由机械党支部参与发起的“远离手机网络,重返绿色自然”的主题活动得到了广大机械学子的支持。5月16日,同学们放下手中的智能机,回归到大自然当中。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向路过的同学及工人解释手机网络的带给人们方便的同时所存在的危害,呼吁大家能够走进自然,远离网络,号召广大学子培养良好的上网习惯,合理控制使用网络时间使自己拥有一个良好生活而加强锻炼。

此次活动让当代大学生认识到了网络的危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该合理分配时间,加强锻炼,使自己拥有良好的体魄来迎接生活的挑战。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顺利开班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