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机电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顺利开班

2015/04/14 文、图/符恒 点击:[]

4月13日晚7点,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十七期党课培训在多媒体教室顺利开课。我院组织员李抗老师担任此次党课培训讲座的第一讲,共10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的党课学习。

首先,李抗老师就党课培训课程的安排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强调了党课的纪律,同时还指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事积极主动,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并积极参与到“设岗定责——结对帮扶”的活动中。

接着,李抗老师开始了本期的党课主题“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她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四方面详细阐述了我院党员发展的全过程,接着向大家强调《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提出的十六字方针“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并详细告诉大家学院党员发展的基本原则、基本比例、基本条件和基本程序,让积极分子们谨记入党原则及条件,摒弃不良习惯,学习认真努力,争取表现优秀,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我院的入党程序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严肃性有了更深入的领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实习期间开展多形式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