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系简介

本学系包括工业工程和物流工程两个本科专业。

“工业工程”专业创建于2002年,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是陕西科技大学特色专业。

工业工程专业面向电子信息产业,以精益生产、制造业信息化、产品质量控制为特色方向,培养以机械工程和管理科学为基础理论,具备现代制造技术、信息技术、管理科学及相关学科领域基础知识,掌握工业工程基本技能和方法,能够在大型企业、科研院所、金融领域、咨询机构以及政府部门从事复杂系统规划、设计、控制、评价、决策、持续改善与创新,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精神、创新意识的高级技术管理人才。

“物流工程”专业创建于2005年,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是陕西科技大学特色专业。物流工程专业面向智能物流业,以物流系统优化、物流信息化和物流机器人协调与优化为特色方向,培养以管理学和工学为基础理论,掌握现代物流工程理论与相关学科领域基础知识,能够在物流行业、科研院所、金融领域、咨询机构以及政府部门从事复杂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决策、实施、运作与管理,能够从事物流信息系统的开发与实施,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精神、创新意识、沟通交流与自我提升能力的高级工程管理人才。

工业与物流工程系
 学系简介 
 师资力量 
 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