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张美云同志先进事迹

2018/06/11 文/机电学院 王琼 图/加婷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日前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张美云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夏祥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决定》以及党委书记姚书志同志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张美云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全体教职工响应号召向张美云同志学习,学习她的优秀品格,学习她的创业精神、科学精神和奉献精神。以张美云同志这位身边人为榜样,自觉弘扬教师职业道德,进一步增强学校复兴战略的自信心。

接着,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张美云同志“我的事业在陕科大、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迎接新挑战开始新长征”的先进事迹。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一段段朴实的讲述,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彰显出张美云同志炽热的爱校荣校情怀和坚强的意志品质。她在科研追求中紧扣服务社会重大需求的成功之道让人印象深刻,她在践行为人师表过程中的高标准高水平令人钦佩。

随后,夏祥林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他讲到,张美云同志热爱学校的情怀,顽强拼搏追求完美的意志品质让人感动;她在科研上二十多年紧盯一个方向锲而不舍,并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作为技术转化的最终目标,这是她科研成果丰硕的秘诀;她在教学上以“课比天大”的态度,研究我们的学生,精心设计课堂教学,达到堂堂爆满,这是我们解决学风问题的根本之路。

会后,学院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将进行张美云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和讨论,学生工作办公室制定了关于开展“向张美云老师学习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活动实施方案,通过“一看三结合四学习”,切实做好张美云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

上一条:喜迎校庆——机电学院举办多场校友•企业家论坛 下一条: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