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博士点申报2019年工作任务动员会

2019/01/22 文、图/机电学院 陈娅萍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对照学院2019年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认真研究、强化措施,进行了细化分解工作。1月18日在实验楼2B304会议室召开博士点申报2019年工作任务分解落实会,会议由院长葛正浩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杨立军教授针对学院科研底子薄弱,博士点申报难度等现状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强调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当前的科研项目包括横向课题、科研立项、核心期刊以上论文和专利等,并对学院申博2019年工作任务落实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科研项目经费任务按照研究生指标、引进高水平人才、近三年引进博士、高级职称教师等四大类进行目标任务安排;科研项目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项目申报两类进行任务安排;鼓励组建科研团队,申报研究平台、科技奖励及专利转化等,鼓励以团队的形式考核。以团队研究带动学术成果积累、研究梯队培养和高级别课题申报。以学术讲座为契机,推动学院学术氛围的营造和对外学术交流。

葛正浩表示,针对学院重点工作,将加强奖励机制。对在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等工作中直接参与并做出成绩的教职工进行有效的分配激励措施。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抓住关键,明确工作标准,严格落实既定目标责任,把各项工作细化、量化、具体化,圆满完成科研工作的责任目标任务,为下一步申报博士学位点、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促进学院重点工作在2019年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副校长王海燕参加指导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