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王海燕指导机电学院学科建设工作

2019/03/20 文、图/薛钰 点击:[]

3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讨论今年重点工作——博士点申报的准备工作,副校长王海燕作为联系校领导参加并指导工作。会议由院长葛正浩主持。

王海燕指出,为了促进学院快速发展,要在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基础上,一定要抓好有显示度的工作。关于申博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凝练机械工程学科的亮点和特色。二是要充分发挥院士工作室的作用,重视人才的过程管理与激励,对人才进行分类分人引导,凝练团队要注重交叉。三是敢于“走出去请进来”,尤其要加强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交流合作。

葛正浩传达了近期学校学科建设会议的有关精神,再次强调“申博”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学院本年度工作应“紧盯博士点申报,兼顾学科评估”,针对有显示度的指标,进一步强化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

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对标申博标准,就分管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本科教学、国际交流、学生工作等的现状、进展、存在的缺项与不足、针对性的计划措施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上一条:【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第一巡察小组向机电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课题二年度工作总结与计划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