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勇夺2019年校运动会教工组第一名

2019/04/29  点击:[]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2019年校田径运动会于4月25日下午胜利闭幕。在本届运动会教工组的比赛中,机电学院勇夺第一名,并且高出第二名110分。尤其在集体项目中,学院工会赛前积极组织训练,分析每个项目的比赛技巧,赛场上各项目组老师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在7个集体项目中,我院赢得4个第一名,另外三个也都取得了前五的名次。

 

在此感谢郭晨洁、陈威、丁军灵、张宏、唐平、乔丽洁、王俊璞、张斌(能动)、赵志明、孙军艳、吉涛、樊小蒲、何舟、李海涛、薛香玉、郑梅、刘言松、辛骅、张东旭、屈忠鹏、刘延辉、王文娟、刘云云、贺行、沈明杰等老师,学院工会孙凯、陈娅萍老师,学工系统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注和支持。

希望2020年校运动会能有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共同为机电学院增光添彩。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体育文化氛围,希望全体教师将运动会上激发的团结意识、拼搏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苏州大学熊世云副教授与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秦光照博士作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先进成图技术与建模大赛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