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获陕西省第二届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团体一等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

2019/05/29 文、图/教务处 陆坤 机电学院 史鹏涛 点击:[]

由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和陕西省图学学会承办的陕西省第二届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5月24-26日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大赛吸引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省内近40所高校的503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15位参赛选手表现优异,荣获个人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2项,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4项,并荣获团体赛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本项赛事团体一等奖零的突破,同时我校获评本届大赛最佳组织奖。

陕西省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的宗旨是加强学生工程实践能力训练,提高大学生的空间想象力、图学思维素质和工程制图技能,为工科大学生创新能力、创业意识、综合设计能力的培养打好基础。大赛与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竞赛形式完全一致,为国赛选拔提供依据。

我校一贯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改善教学基础设施、完善激励制度,为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了夯实大学生进行科技创新活动的基础,在教务处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工程图学教研室精心组织学生进行常态化长期培训,并通过校赛选拔、组队集训等环节,有效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工程绘图能力和三维建模水平,提高了学生科技创新的竞争力。

 

上一条: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之陕西科技大学校赛 下一条:我校获陕西省第十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一等奖等多项奖励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