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摩擦学团队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2019/11/14 文、图/摩擦学团队党支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西迁精神”,把该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0月20日,陕西科技大学摩擦学团队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分为朔源、西迁、致远三个部分,展厅中保存了大量的西迁资料,以图文实物和多媒体呈现出中西迁人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生动的事实展示了西迁人勇于奋斗、不畏艰辛、乐于奉献的无私精神。

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参观的党员们详细了解了“交大西迁”的发展史、奋斗史、成长史,从亲身经历西迁历程的老一辈专家学者身上深刻体会到那宏伟壮阔的“西迁精神”。

“西迁精神”作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中所积累的精神财富,铭刻了一代代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无怨无悔的精神丰碑,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涵。摩擦学团队党员将从中汲取力量,将“西迁精神”承载的爱国情怀、无私奉献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引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斩获2019公益未来·希尔顿社会实践项目全国总决赛亚军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陕科大主题教育:党建促就业 就业助脱贫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