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百家院校进东光”暨首届中国·东光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

2019/12/02  点击:[]

受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邀请,我校代表团于2019年11月29日赴河北沧州东光县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百家院校进东光暨首届中国·东光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由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和东光县主办,东光县商务及工业和信息化局等承办,沧州塑料包装商会等协办。会议主题为“助推产学研用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

在30日下午的包装机械和五金机电项目推介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葛正浩教授作了题为《包装机械中凸轮及凸轮连杆机构》的报告。报告深入浅出,通过在合作中的大量案例,结合精心准备的动画,形象地展示了凸轮及凸轮连杆机构在包装机械上的典型应用,如烟包裹包成型及推烟机构、食品包装机械、分拣机械手、织机积极式开口机构等。

在报告之前,樊小蒲先对学校和学院作了简单介绍。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赴西安华夏文旅大剧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承办第二届陕西省智能制造与测试技术青年科技工作者论坛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