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第一届“复兴杯”系列赛事—机械与控制类圆满结束

2019/12/06 图文来源:机电学生会 强晓燕 点击:[]

为深化落实“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发展战略,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实践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水平。机电工程学院承办了本届陕西科技大学“复兴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机械与控制类赛事。并于12月2日在机电学院实验楼2B304进行了“复兴杯”决赛答辩。

前期共收作品60项,经过初赛一番激烈角逐,包括研究生在内的15个队伍晋级到本届“复兴杯”决赛。

本届“复兴杯”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了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与技能,并推进了我校科技教育事业的发展。

最后,祝贺本次“复兴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机械与控制类和能源化工类赛事举办圆满成功。希望本次“复兴杯”比赛能够帮助选手们积累经验,也希望机电工程学院的所有同学们积极参与科创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激发创新热情,提高综合能力。


上一条:重庆理工大学彭东林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赴西安华夏文旅大剧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