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促开放】机电工程学院“走出去、请进来”助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2021/07/20 文、图/机电工程学院 李思雯 吴书强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125开放促进计划”要求,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以“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模式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力争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走出去” 争取更多资源。7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政军、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吴书强、实习辅导员李思雯,化学与化工学院辅导员邰鹤立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共20余名学生赴陕西隆基乐叶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王政军介绍了相关专业设置概况与毕业生就业情况,陕西隆基乐叶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维从行业趋势、公司发展、用人需求等方面作了分享,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奖学金设置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请进来”加强交流合作7月13日,学院邀请华勤技术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就业宣讲、校企合作,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王改梅、实习辅导员代理以及1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王改梅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华勤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洛平围绕公司发展、用人计划、招聘安排、晋升渠道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

新闻小贴士: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成立于2000年,于201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目前市值5000亿,是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同时也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太阳能公司,全球500强企业。

华勤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全球领先的多品类智能通讯终端研发设计公司(智能通讯终端ODM),产品涵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及IoT产品,连续五年稳居智能手机ODM(原始设计制造商)行业第一名。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国家级教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能源动力类专业分流指导大会

关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