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学金>>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2019年四项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2019/06/04 文、图/机电学院 王斌 点击:[]

5月31日,“东富龙”“成型学长”“克林”“永礼”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机电工程学院圆满举行。校友奖学金资助方代表成型专业002班班主任、退休教师王玉茹及校友代表梁敏,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获奖学生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学院院长助理王政军主持。

机电学院院长助理樊小蒲代表学院对王玉茹老师、梁敏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三个“感谢”致敬校友及获奖学生:一是感谢设奖单位的社会奉献精神与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二是感谢获奖同学们的努力拼搏与付出,是同学们的辛勤刻苦换来了今天的荣誉;三是感谢以王玉茹老师为代表的教师队伍,感谢他们对学生的谆谆教导与辛勤培养。

王玉茹老师代表成型002班全体同学以及出资校友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对广大毕业生的培养与付出。同时,她勉励获奖同学们,要珍惜韶华,弘扬西迁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至诚至博、奋发图强,为祖国奋斗、为青春歌唱。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宣读“东富龙”“成型学长”“克林”“永礼”奖助学金评选结果,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学生代表孙辉对设立奖助学金的校友企业及成型专业002班校友表示感谢,表示不会辜负各位校友的关怀,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奋斗,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校友的支持。

会后,夏祥林还向校友赠送了学生自编的个人事迹展册。


下一条:【甲子校庆】机电学院举行“东富龙”、“成型学长”奖助学金签约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