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园地>>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办公室换届工作的通知

2015/07/03 文/机电学院心理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紧紧围绕“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推进心理健康教育,营造和谐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总体目标,扎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的各项工作,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服务。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为了更好地进行我机电院心理健康帮扶工作的开展,机电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办公室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学生干部,调整心理办公室副部长以上成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职位设置

心理办公室设主任1名(指导老师兼任),副主任1名。下设文秘部、心理咨询室、宣传部、活动部、培训部等5个常设部门。每个部门各设部长1名,副部长1名。

二、招募对象

机电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

三、干部选拔条件

1、思想道德素质过硬,工作态度踏实认真,责任心强,严格自律,遵纪守规,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感兴趣。

2、有较强的团队意识与担当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执行力,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心态积极向上,有充足的时间以保证完成相应的工作。

3、竞选心理办公室副主任必须在机电学院心理办公室担任过委员以上职务满一年,并有良好表现;竞选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者必须在学生组织中担任过委员以上职务满一学期(有相关证明)、班级班干部满一年,并有良好表现。

备注:

(1)文秘部需要有良好的语言与文字功底,会使用基本的办公软件;

(2)宣传部需要有良好的媒介素养,熟练运用各种新媒体;

(3)培训部、咨询室需要有一定的心理健康知识。

四、选拔原则:

公开竞选 公平竞争 择优录取

五、换届工作安排:

1、报名申请: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办公室2015年学生干部换届候选人申请表》(见附件一),于2015年7月10日18:00前递交实验楼2B-312办公室刘倩老师处,咨询电话:029-86168302(上班时间)。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者实际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初步确定竞选人选。

3、组织竞选:面试演说环节要求为时间3-5分钟,内容包括个人介绍、工作经验、职位理解、竞选优势、工作设想等,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届时另行通知。

4、结果公示:换届结果初步确定后,机电心理办公室将在微信公众平台:机电心灵驿站(sustjidianxinli)公示一周,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机电学院心理办公室新一届学生干部队伍。

上一条:给你想要的温暖和陪伴——机电学院心理办公室开展朋辈班级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针对新生积极开展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党建 
 奖助学金 
 心理园地 
 就业信息